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我的中国梦


Jenny从黄金海岸回来了,她说有手信送我,约我们在Cafe见面。
我问James:“4月底的街头吹什么风?北京奥运会如火如荼,会流行中国风吗?”说着顺手拆开Jenny送的礼物包装纸,一不小心就看到“Made In China”的字眼,不禁哈哈大笑!
Jenny无奈的摊摊手说:“这礼物,我真的真的在澳洲买回来呢!”
1/5/08(星期四) China Champ 时尚北京城
James脱下夹克,才发现他穿上一件绣着熊猫的Tee,不用看牌子也知道是这一季philosophy的China Champ系列。salabianca搭上北京奥运会列车,跟philosophy推出中国风元素男女服饰:像解放军外套、毛泽东肖像图腾及WWF国际环保标志的熊猫图案;传统中国结与手工刺绣等……代言模特儿在长城下与古朴的胡同取景,洋红翠绿的中国丝绸古老当时兴……
China Champ philosophy men
1.军绿休闲裤配熊猫图案环保Tee
2.中文报纸图案长袖Tee配红领巾
3.迷彩图纹Tee配解放军外套
China Champ salabianca
1.立体红花Tube洋裙
2.缀珠子枣红色绉褶洋裙
3.梅花图案蝙蝠袖上衣配拼布短裙


1/5/08(星期四) senora 西班牙风情
Jenny让我们欣赏她的旅游照片,我特别喜欢这一系列构图:她穿上印花短裙坐在草坪藤椅上撑着白色阳伞的休闲照。
Jenny笑眯眯问James:“这个造型是不是似曾相识呢?”James拍拍额头,对了!是Xixili Senora 08年春夏系列,海蓝色的印花缀白色蕾丝吊带短裙及Push Up Bra系列,撑阳伞或戴上白色帽子的模特儿,在夏日的花园里摆Pose,绮丽风情无限。

1/5/08(星期四) essence of women 柔美女人味
“咦!第一次看到Jenny穿Bikini哦!”Jenny站起来要抢回相机却来不及了!
看着Jenny涨红的脸,James识趣的把相机还给她,我匆匆的看了一眼,发现Jenny穿的是Sloggi运动内衣与Hipster内裤,海蓝色弹性布料透气性强,可拆除的内垫,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我悄悄告诉Jenny,我其实也拥有一件强调柔美女人味的Sloggi Essence of Women粉红蕾丝内衣,可以搭配透视装出席晚宴呢!

2/5/08(星期五) summer dream 仲夏夜绮梦
假日第二天商场人潮不多,今天气很好哩!我溜出来Window Shopping,橱窗是时候换季了!
这一季,Sisley Summer Dream推出Phyto Ombre Eclat雪白的眼影,可真考功夫啊!还有像艳阳一样发光发热的红宝石及香橙不褪色口红,真箇红白分明!
我挑了一根纯羊毛腮红扫,还有营造细腻眼妆的雪白色眼线笔。要取经,也得付学费哩!


2/5/08(星期五) dazzle glass 镜光霓虹灯
我又信步走到M.A.C.彩妆部,整整16种色系的Dazzle Glass镜光唇彩排在一起真壮观,像画家的颜料一样。带着珍珠光泽的唇彩让口唇罩在一层透明果胶般护唇油,像霓虹灯般叫人迷惑。


3/5/08(星期六) eight signature 珍珠色眼影
今晚James约了我去晚宴,有点懒惰上妆,但又没有勇气素脸上场。
拉开抽屉,发现了Estee Lauder Signature Eyeshadow Quads珠光眼影拼盘,从暗哑无光泽的matte、细微光泽的semi-pearl 及高度闪烁的high-peral finish,从淡到深的渐变色系:Pink to Berry;Mauve to Blue;Nude to Brown;Gold to Green,很轻易的营造层次感眼影……
心情好了起来,只是,要穿什么好呢?

3/5/08(星期六) flexi-brush 清澄的眼睛
差点忘了刷上Mascara!
我想起L'Oreal The First Ultra Clean Mascara,能营造干净清澄眼妆效果的Telescopic Clean,崭新的翘曲功能刷Flexi-brush与24小时不褪色效果,仅用温水即能御除妆容。
昨天还跟Jenny戏言,中国风吹起会不会流行熊猫眼呢?长出黑眼圈的女人不是可以变成炫女人咯?我才不喜欢熊猫眼,但我喜欢中国风,我只喜欢上海:我心目中的东方巴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