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 ,七彩飘逸衣裳,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情话, 甜甜的吻,溶化你的心芳 。”
趁新年假期,Jenny & James天天窝在我的公寓唱K,Jenny正在唱着张韶涵的《香水百合》。
我想起一位台湾花农娓娓诉说他种植香水百合搞起了餐饮业的亲身经历。他说:香水百合有百合女王的气势,她纯白的花瓣总是开得那么自傲……

10 Feb 2011(Thu)
mood magic 幸福香薰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是商场里的黄金送礼时段,除了玫瑰与朱古力,香薰是最热卖的产品。James在店里挂了一个《香水百合》的字眼,我脑海里立刻浮现一片白色的花田。
这是James的促销手段,他把客人都引来香薰示范单位了。
只见James抓着Nutox 品牌Mood Magic 向一对年轻的情侣说:“这是心情灵药,精油能改变你的情绪,提升幸福感……”Nutox 代言人是香港版藤原纪香廖碧儿,她穿上飘逸的花裙子与半透视印花Legging,释放清新活力气质。
〉Mood Magic Alive :含舒缓疲劳的Peppy-Mint,激活你的自信心
〉Mood Magic Poise :有助放松情绪,含依兰依兰及薰衣草精华。
〉Mood Magic Crave :甜蜜温和的香草朱古力,产生甜食带来的快乐感。
〉Mood Magic Chill :茉莉花精华平衔身心灵。
*Mood Magic edp RM39.90

11 Feb 2011(Fri)
charm rose 玫瑰爱人
Jenny 是Thomas Sabo首饰的信徒,尤其喜欢古灵精怪的吊饰。
情人节前夕,Jenny向我展示她的宝贝:第一支Thomas Sabo香薰Charm Rose,串上玫瑰雕花坠链的粉红色香薰瓶,黑白线纹礼盒包含Charm Rose盒庄香薰蜡烛。
甜蜜花果香调:李子、黑莓、Clementine小柑橘;玫瑰、花蜜、白色桃花;花梨木、琥珀、白色檀香
*Thomas Sabo Charm Rose

12 Feb 2011(Sat)
fleur cherie 橙花公主
今天随James出席了一个花园婚礼,来自希腊的新娘头戴橙花花环,像电影Mama Mia女主角那么甜美。
James告诉我,橙花能释放一种叫Neroli的香精,是以一位叫Neroli的公主命名。令我感到惊喜万分的是,每一位客人都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心型的L'Occitane橙花香氛膏。
回到商场,我约了Jenny到L'Occitane收集Fleur Cherie橙花淡香水,圆型透明香薰瓶突出橙花浮雕,是非常浪漫的情人节礼物呢!
甜蜜花木香调:香橙醇、黑加仑子、绿茶;香橙花、圣巴克茉莉;雪松木、广藿香、麝香
*L'Occitane Fleur Cherie edt RM175 / 75ml;Solid Perfume 10g(玫瑰及樱桃味道,限量发售)

13 Feb 2011(Sun)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我一直非常喜欢这一首歌《La Vie en Rose 》,所以当Jenny轻轻哼起它的旋律时,听起来特别有Feel。Sisley 2011“La Vie en Rose ”春夏彩妆展現瑰丽与充满活力的气息,喜悅的色调唤起对未来的盼望和朝气。
〉Phyto-lip Shine亮泽丰唇,Sheer Beige自然裸妆色采及Sheer Fuchsia闪烁桃红色。
〉Phyto-Blush Eclat双色腮红
〉Phyto-Khol Star蓝宝石眼线笔
〉Phyto-Ombres Eclat植物采护眼影(翠绿、金橙及珍珠天蓝色)
*Sisley La Vie en Rose S/S 2011

14 Feb 2011(Mon)
parasol 我爱野花
一个人的情人节,我们三个人一起过。Jenny今年没有出国跟她“亲爱的”在一起,我们也不想问太多。三个人在酒店吃情人套餐又有什么关系呢?开心就好。
我和Jenny当然是开心的,老好James送了两份礼物给我们,我急不及待的拆开包装纸!哇!十分春天的Paul & Joe野花图案限量彩妆包,一个六角型礼盒及Parasol野花系列闪烁双色眼影。
*Paul & Joe Wild Flower Pouch;Eye Color S

14 Feb 2011(Mon)
milano 天使蜜粉
Jenny在我催促下才施施然拆开她的礼物:Wow! Kanebo Milano Collection 2001 Face-up Power。又名祝福的天使蜜粉,祈望人类和平共处,雏菊的设计主题,蜜粉含蜂皇浆与雏菊精华保湿成份,采用高级的混蚕丝纤维粉朴,如天使在脸上轻轻拂过。
我和Jenny捧着礼物心满意足。你问我送什么给James?嘻嘻,暂时还没想到呢!
*Kanebo Milano Collection 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