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勾光搭影MUSE





曾经在意大利威尼斯珠宝展看金商在工作坊打造首饰,灿烂的黄金与珠宝在模特儿深邃的轮廓上勾光搭影,形成流动的艺术美。James说,要跟我借这一句话:他将把这一季圣诞彩妆摄影展取名“勾光搭影”呢!
10/12/08(星期三) all that sparkles 天堂荣光
James收集了2008冬季彩妆与名模代言人的圣诞彩妆Look,摊在工作室的地板上。模特儿在光影浮动的影相下突显彩妆质感与愉悦的节日狂欢气氛。我第一眼就喜欢上她:The Body Shop Sparkling Seduction的模特儿,感灵撷取自天堂里的快乐天使。她深薄荷色的眼影覆盖着一层闪烁的星尘,充分润泽的护肤品融合彩妆紧贴她容光焕发的脸庞,闪闪金粉在她裸肩与玉背上熠熠生辉……我忙着翻找Sparkling Seduction的Sparkle Eye Palette,含有机保湿功效的Marula Oil绚丽眼影粉特别体贴。她采用海洋色Sparkle Eye Liner划出蔚蓝色的冬季眼线妆效,那脸颊上闪闪金粉就是金珊瑚色的Sparkle & Shimmer Powder。James告诉我,她还用了70年代流行的贴金粉Sparkle Roller Ball,尽情狂舞汗水淋漓后依然金光灿烂。
10/12/08(星期三) Dame Edna 鸾凤嬉春
James喜欢的MUSE女神是谁?他笑得很古怪,Jenny笑嘻嘻拎起M.A.C.Dame Edna彩妆主角:埃德娜·埃弗烈治夫人(Dame Edna Everage)的快乐造型。“她”其实是男扮女装,由喜剧演员Barrie Humphries代言Dame Edna鸾凤嬉春圣诞狂欢派对彩妆系列。Dame Edna顶着一头紫色卷发, 艳丽夺目M字红唇,夸张的戴上一幅镶满彩色宝石的飞檐鸾凤眼镜。闪亮亮的宫廷华服,戏谑之中充满快乐喜感。M.A.C.Dame Edna彩妆是以淡紫色包装,瞩目的包装图案就是这一幅戏剧性的飞檐鸾凤眼镜。
11/12/08(星期四) night diamond 夜钻缪思
昨天看到那张名模代言Dior Night Diamond的神秘气氛,叫我心里念念不忘。John Galliano一手打造的秋冬时尚Mode融入Night Diamond晶鑽珍藏蜜粉盒,黑色连镜粉盒綴上31顆波西米亞晶钻,蜜粉含粉红珍珠或杏色珍珠细微粒子,让脸颊闪发梦幻星尘!今天下午溜出来到Dior柜台看真品,打算叫姑妈替我从巴黎带回来。
12/12/08(星期五) black tie 怀旧影后
今天的Jenny打扮很亮眼,长长翘翘的睫毛与淡淡烟薰眼让她看起来充满怀旧感。我想起Laura Mercier好莱坞怀旧女星造型的Black Tie Collection。歌舞升平娱乐圈,数不尽的Black Tie盛装晚宴,隆重的Smoky Eye眼妆搭配淡淡的裸色唇彩,晚宴女主角都变成了千娇百媚的女明星。
13/12/08(星期六) majolook 恋爱魔镜
Jennifer一早守在公寓门口,她说刚从杜拜回来,暂时不飞了。我这个妹妹,一年见不到她五次,每次见面都像要把记忆拼起来才知道要跟她说什么话。“姐,这SOFA好软,可以睡一觉吗?”看着她浓密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妆还是那么完美;我想起Majolica Majorca的彩妆代言人说:“I AM GORGEOUS”,坚持高品质生活,美丽可爱的中产阶级,就像我的Jennifer。Majolica Majorca的彩妆盒境界像爱丽丝漫游仙境,透明盒子印上童话色彩的魔镜卡通图案,打造像Jennifer一样的可爱女孩
14/12/08(星期日) red hot 今年最红
Jenny不知什么时候摸了上来,要陪Jennifer去Shopping。“姐,一起去吗?”我这才发现她已打扮好,穿一件红色的Tube dress准备出门了。“穿这样红去Shopping?”,Jenny探头出来,也是一身红,“好玩嘛!”出门前还听到她们吱吱喳喳的说着Red Hot,Jenny要带她到Salabianca去挑选Amber Chia代言的红色圣诞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