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春色无限好



我今年的圣诞愿望:是重拾画笔。很怀念中学时期跟Jenny到公园写生画树的情形。那时我悄悄许愿说:“我要画100棵树!”喜欢速描的Jenny则说:“我要画100个人!”今天的Jenny已是城中著名的化妆师了,我笑她是靠“画皮”为生……
1/1/09(星期四)chic artistique 抽象艺术
新的一年,有个美好的开始。我约了Jenny到公园湖畔晨运,她竟然背了一个大包包。她问我,“还记得Form 5那一年,考完SPM第二天我们也是这样起个大早逛公园吗?”“后来我们还去了画展,对着大师的抽象画假装很有深度的样子……哈哈哈!”我们绕湖走了一圈坐在草地上,Jenny说,“来!我替你画皮。”她从包包里搬出Sothys 限量版春夏彩妆,像一幅抽象画的Chic Artistique Mosaic Powder(RM289),丝柔般浮动的彩色拼盘(橙,粉红,棕色及杏色),透明质感的色系可在脸上营造春日阳光色系。还有,像第二层皮肤的乳霜眼影(New Look Eye Shadow / RM316/3色)可抗自由基;含Jojoba、棉花油与维他命C保湿润肤,闪烁效果的眩丽眼线笔(Sparkling Eye Pencil/RM99);不粘腻抗氧化Sublime Lip Care唇油(RM129)及含海藻精华的护甲油(Protective Nail Enamel / RM89)。我对着湖水,在阳光下闭上眼让Jenny化妆,这真是一个美好的体验。
1/1/09(星期四) suite array 湖光春色
今天阳光很好,湖水熠熠生辉,像M.A.C.模特儿的艺术眼妆。我在Jenny的包包里找到Suite Array限量版碳晶眼影的Cataloge。Jenny告诉我,这幅抽象眼妆是采用珠光眼线笔(Pearglide Eye Liner/RM62)与8种绚丽双色系眼影(Eye Shadow Suite /RM63),像深红搭浅红的玫瑰双色(Rose Suites);珠光森林绿色系(Shallow V Deep)……营造眩目媚丽的眼妆。
2/1/09(星期五) fairy eye 仙女嬉春
早上约了店长点货,发现春夏色彩妆的包装盒都很漂亮。我很喜欢韩国彩妆elianto Fairy Collection的黑色漆光彩妆盒与浪漫的紫色花卉速描。“仙女彩妆系列?elianto在意大利文的意思是太阳花呢!”James手上拿着的童话绿森林色系眼影拼盘(Fairy Eye Shadow Cool & Wild),正是我的心水颜色。James又说:“采用能营造浓密眼帘的Fairy Mascara,便可变成童话里的美丽仙女姐姐咯!”
3/1/09(星期六) lady dior 蒂婀美女
John Galliano在2009的春天为蒂婀女郎送上一份精致的Lady Dior手袋包装彩妆盒,塑造婀娜多姿的春日美女。我已SMS给正在巴黎的姑妈,托她替我采购“It Bag”皮革质感手袋造型双色彩妆盒。我知道姑妈即将会在一月中旬回来过年。Jenny兴奋的说:“在这里买不到哩!你可以叫姑妈两种色系都扫回来吗?我要偏棕色系的Parisienne Chic,你选鲜艳的French Chic玫瑰色系好不好?”
4/1/09(星期日) double extension 电眼女郎
今天约了老友去商场取经,顺便采购新产品。我那天在Jenny的包包里抓到这支强调Double Extension的双头Mascara,白色那一头是底妆,有滋润睫毛的功能;黑色那一头是能增长80%的不纠结Mascara,眨一眨眼立即变成诱人的电眼女郎。我发现,御妆时只需用温水轻轻擦拭便可放心睡觉了。
5/1/09(星期一) aqua essence 水漾美肌
还有三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今年的新年假期让我很期待,因为Jenny搞了一个同学会。我记得我们将近5年没有见过老同学了。Jenny说,“还不趁早做好护肤行动?让同学看到我们靓靓的样子哗一声!”我们的护肤秘诀是从肌肤的营养做起,我们在Clarin柜台扫回日夜护理的Aqua Essence Energy(RM148)及晚间护理的Aqua Essence Evening Infusion(RM148),两姐妹一起做好肌肤营养的功程。采用植物精华研制的Aqua Essence日夜营养素可在清晨拍醒肌肤唤发光泽;晚间临睡前让肌肤舒缓放松进入休息状态,并能达到滋润与柔化,营造水润润的美丽肌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