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玫瑰笑春风




“我会送你一个玫瑰园!”妹妹一大清早在喃喃自语,不知又接了哪一支广告片。“Hey,这句话不是男生讲的吗?”妹妹笑得花枝乱颠:“对啊!他是这么跟我说,不知是真是假……我要玫瑰园来干嘛?”原来招蜂引蝶的妹妹最近认识了一个贵族,从法国追到台湾再追来吉隆坡,是个法国帅哥呢。
20/1/09(星期二) love is in the air 玫瑰情人
看着妹妹泛红的脸蛋,不由得妒忌她有个玫瑰情人。“你要跟我们去Shopping吗?Jenny姐说The Body Shop推出浪漫玫瑰春色彩妆,刻上玫瑰镭射雕花的腮红(Roseflower Blush)与眼影(Roseflower Eyes);还有柔腻质感的浪漫口红(Roseflower Lips)……”见她边涂口红边把脚伸进Boot里稚气未脱的样子,不禁笑起来!我这个妹妹只听Jenny的,大概我常对她说教吧。想起妹妹说的The Body Shop Love is in the air玫瑰彩妆系列,我也心动了。玫瑰代表爱情,我渴望今年会遇见我的玫瑰情人呢!
21/1/09(星期三) triana collection 爱的印记
妹妹给我看她昨天跟Jenny扫回来的年货,一件一件的铺满了我的双人床。“还有这一件,我穿给你看!我喜欢这些红唇与心型的图案,还有,美丽的女神…… ”天啊!我这个模特儿妹妹又患上职业病了。她穿上Xixili Triana 09 情人节系列的印花三点式,故意学Xixili的代言人穿上火红长丝袜,跷起腿摆了个诱人姿态,看着她故作性感的样子,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了。
22/1/09(星期四) dian fu 颠覆传统
一大早去KLIA接机,姑妈要回来过年,真得很想念她呢!今天已是年廿七了,新年近在眉睫,机场候机室挤满了等待亲人回乡过年的人。终于看到姑妈了!她瘦了很多,穿上一件旗袍领印花短上衣,真有中国味呢!姑妈不肯直接回家,她要挑新衣过年,她说巴黎的春装还没上市,也不适合带回来穿。我们到了Shanghai Tang,姑妈兴奋极了。她说:“我就是要这种感觉与款式!”姑妈一口气挑了两套“颠覆传统”的新装:01 几何图案旗袍领压褶上衣配短外套,纯白暗花丝缎至膝裙。02 紫红色丝绸Wrap Skirt,搭配桃红坠领衫。
23/1/09(星期五) copper diamond 古铜晶钻
你猜姑妈带什么东西回来给我?是一盒非常诱人的彩妆∶Bobbi Brown Copper Diamond Beauty Kit,金色的皮革彩妆盒,掀开盒盖内部是各种化妆扫的“家”、可拆出来的镜子,让彩妆归位的小暗格……对爱美又时常出门的人来说非常方便呢!贴心的姑妈还特地为我搜集了一系列Copper Diamond彩妆包括闪烁眼影、腮红、古铜色粉饼及不同功效的化妆扫,真爱死她了!
23/1/09(星期五) 12 hour eye shadow 恒久闪烁
接到妈妈的电话问几时回乡过年,才发现今天已是年廿八了。我告诉妈妈:“店里很忙呢,我一定会回家的,别太紧张嘛!”店长告诉我这一支可闪烁12个小时的眼影拼盘大热,是采用Revlon's ColorStayR 新科技研制,细腻的珠光微粒子让眼妆闪烁如星尘,12个小时也不褪色。我喜欢像秋天湖水般的蓝色与春天的青苔色。店长告诉我,喜洋洋的粉红与薰衣草色最受欢迎呢!24/1/09(星期六) stage wonderluxe 瞩目焦点
年廿九,商场挤满最后一分钟采购年货的人潮。James突然带了他的工作伙伴来,说要为店里的顾客拍红唇造型照。Jenny起哄说:“好啊!我们采用stage Wonderluxe Satin Matte Lipstick让女顾客试色,留下唇影,拍下的Poladroid可贴在这面墙上装饰呢!”我尤其喜欢纤细的stage Wonderlust Moisturizing Lipstick保湿唇彩,所含的木瓜粹取物与芝麻等天然植物油脂有很高的保湿护唇功效,SPF15防晒系数。我把玩着手上的口红与保湿唇彩,她们在彩妆柜里像盛放的玫瑰,即骄宠又如此亲密!明天要回乡过年了,真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