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彩虹迷彩派对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James最近常来我家大展歌喉,他是在为即将上阵的卡拉OK决赛练兵。
我与Jenny呢,也在密谋以彩虹为主题的欢乐派对。
colour craft 柔矿迷彩
10/8/09(星期一)
彩虹派对,在8月夏末初秋时分举行。
Jenny告诉我,她要打造另一个M.A.C.,以颠覆时尚的色彩让出席派对的人漂亮出场。
午餐后经过M.A.C.,Colour Craft代言人的绚丽眼影像一幅抽象画,“柔矿迷彩”是萃取阿尔卑斯山脈矿物水结合酵母保湿精华,以手工制作一系列修容粉饼、四色眼影拼盘、腮紅,时尚口红与彩虹蜜,打造阳光投射矿物所产生的柔亮幻影。
Jenny急不及待试妆,她告诉我,Mineralize Eyeshadow四色眼影拼盘是以手工烘焙方式制造,先采用淺色系打亮眼摺边缘,再以深色系沾上深邃的眼凹轮廓,营造深浅分明的晕染效果。看!她采用的正是Fashion(银白+冰蓝+深灰+粉红)
我还是喜欢这系列以三种质材打造彩虹渐层美感的Lipglass,梦幻的柔礦迷彩系列全新六色時尚唇膏;柔礦彩虹蜜擁有三種不同的材質,打造水嫩透亮、金屬鏡面、及晶亮剔透三種完美妝效!彩虹漸層美唇实现梦想中的甜蜜唇色:Funky Fusion(粉红珊瑚)、Eclectic Edge(冰紫)、Miss Marble(霜粉红)。6种崭新唇色,我较喜爱柔柔蜜蜜的Colour Crafted(乳霜粉红)、Trimming Talk(亮珊瑚色)及Most Popular(带黄褐色的粉紫)。
matte & silky 暗光流泻
11/8/09(星期二)
今天下午有个化妝示范,Jenny采用Revlon Matte 暗哑丝光眼影营造华丽低调的妆效。Revlon Matte Eye Shadow共有六种色系:雪皅、柠檬、天蓝、茶色等丝柔乳霜眼影。营造柔和烟薰眼的Luxurious Colour Kohl Eyeliner,可画出细腻的眼线,4种搭配眼影的色系:纯白、深紫、薄荷绿及暗夜蓝。
glam rose 玫瑰佳人
12/8/09(星期三)

我在公寓里的小小露台辟了一个玫瑰园,性急的我老是照顾不好娇弱的玫瑰花,不是忘了浇水任花苞凋谢就是被雨淋坏了。
Jenny带来六月上市的L'Oreal Color Riche Glam Rose Lipstick,一共五色金属钢管口红摊在化妆台上。Jenny说口红含天然溶解蜜蜡与油脂,在唇上形成保湿护膜,让樱唇像玫瑰花瓣一样娇润。热卖色系:玫瑰色、赤金色系及古铜金。
diamond glow 钻石眼帘
12/8/09(星期三)

我发现Jenny收集了许多中价品牌的夏日彩妆。她说,这些都是为刚踏入主会的OL而设,扮靓靓不一定要花大钱。
我在她的化妆箱里发现Maybelline Eye Studio Diamond Glow Eye Shadow Palettes四色拼盘,质地柔滑如乳脂的眼影色可在眼睑轻易晕开,所含的光泽微粒让眼妆在阳光或灯光下闪烁动人。
no more rules 防泪眼线
12/8/09(星期三)

“啊!这眼线笔好用!”
我在Jenny的化妆箱里还看到Kate No More Rules Shiny Black Liquid Eyeliner瓶庄眼线液,能轻松画出色泽厚实的眼线。
Jenny说我很识货,这是刚刚在八月上市的彩妆,Eyeliner防水防汗防眼泪,大热天也不怕变成熊猫眼。有炭黑、棕色及光泽黑三种色系。
parure gold 黄金粉脸
13/8/09(星期四)
最近流行复古的黄金美容术。Jenny神秘兮兮约我到一个私人会所,她说:我们来亲身体验黄金美容的秘笈。“脸上植金线?会很痛吗?”我大惊小怪叫起来!
Jenny轻敲我的头,“你就想咯!”
原来这是撷取Guerlain Parure Gold金粉护肤系列的工作营,请会员分享奢华的减压回春秘诀:Parure Gold Radiance Foundation,饼底液与粉饼含挺实轮廓的黄金粉末,又名Magic Light。Jenny替我涂上含SPF 15防晒系粉饼,笑嘻嘻说:“我替你脸上贴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