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黑潮女人







James说很久没有大秀了,恰好国际秋冬彩妆流行黑色狂潮,深邃烟薰眼、黑色口红黑指甲……他要打造一个危险的夜宴。
back to black 黑色狂潮 10/10/09(星期六)
James的回归80年代“黑色派对”终于在今晚引爆!Jenny最兴奋了!她是哥德风信徒,史诗般的黑色狂潮尤以MAC的造型最振憾人心。Jenny告诉我:黑潮妆的重点是只能在脸庞上凸显一个黑色妆效,狂野烟薰眼,带粉红珍珠光泽的Young Pink眼影,含晶莹矿物光泽的Mineralize Shadow像黑色墨水喷射出来;柔腻如乳脂的黑武士口红(Black Knight);苍白无邪的裸妆,淡淡如浮云的腮红;搭配颓废奢华,带紫色的指甲油(Baby Goth Girl)。
star dust 闪烁星尘 11/10/09(星期日)
夜正年轻,黑色派对持续到凌晨,人潮尚未褪下。James跷起二郎腿哼着歌,依稀听到“昨夜星辰昨夜风……”Jenny又在翻找James的宝贝化妆箱了,咦,Star Dust!我发现新大陆般,Sothys秋冬彩妆星尘眼影与这一季最热的黑色指甲油Retro-violet n。119,哇!还有超强光效的紫罗兰色眼影拼盘与不粘腻口红笔……
phyto-lip shine 腻如羊脂 11/10/09(星期日)
说起不粘腻口红,我想到昨天逛街时发现Sisley Phyto-lip Shine 腻如羊脂的口红系列又增添了两种色系:粉红色的Sheer Baby与紫色的Sheer Plum。口红含芒果油、印度烛果油脂(Kokum Butter)与蔗糖酯(Sugar Ester) ,滋养及舒缓修护干裂的唇部。
double stretch 双弦眼线 12/10/09(星期一)
“登登登登!妳看过从纽约进口的XXLMascara吗?”Jenny如获至宝,从James手上抢过来看:“粉红色呢!”James说:“这是Maybelline New York Long Extreme Double Stretch Mascara!85%增长,100%防水。”双头Mascara的白色纤维打底色(basecost)与黑色毛刷(topcoat)能“锁住”睫毛长度,眼帘像双弦般拨动你心弦,24小时不褪色,可以温水轻易卸妆
ombre absolue 四色玫瑰 13/10/09(星期二)
“黎明时分,晨光透漏,闭上妳的眼睛想像一下,多少宁静的世界……”Jenny把黑色妆效改成醉人的紫色神秘妆,她采用Lancome Ombre Absole Palette四色眼影调配成晨曦曙光,浪漫的紫色玫瑰镭射雕花搭配银灰、淡紫与粉红色,在模特儿眼睑晕染出层次美感的紫玫瑰妆效。
Ombre love your look 爱我自己 14/10/09(星期三)
“你爱我吗?”“Of Course!”Jenny不懂从哪里冒出来,吓了我一跳!“人家正在练习舞台剧啦!讨厌。”我随手抓起桌上的东西丢过去。“看好好才丢啊!”Jenny双手接过说,“幸好没有摔破了!”原来我刚才差点打破了Jenny新买的benefit Lip Gloss。“不练啦!灵感被妳打断了……”Jenny笑嘻嘻赔罪说:“Lip Gloss就送给妳吧!You love it,Let's get it.”她说这叫Love Your Look 唇蜜,不太透明又不太厚重浓腻的质地,涂在唇上十分均匀美丽。

1 条评论:

Stacey Lee 说...

圣诞节要来了,”黑潮“ 也合适吗?明年回流行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