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绝色美人





妈妈趁开斋节假期来我的公寓小住几天,每天大清早把我拉起床去晨运。趁妈妈睡午觉,我约了Jenny去喝茶,我跟Jenny诉苦:不够睡呀!怎样化妆都不好看……
satin eye 丝绸眼帘
20/9/09(星期日)

Jenny边Login手提电脑边说:“让你看看什么叫绝色美女……”她Click出Shiseido 彩妆创作总监Dick Page撷取马赛克图纹的灵感,创造了15色Luminizing Satin Eye 秋冬彩妆代言人的绝色美女造型。
15色眼影中运用了Shiseido独家红宝石科技复制彩度与光泽,让眼部肌肤还原真正的颜色。眼影含丝绸珍珠粉末与高度保湿成份,5种闪烁色系及10种鲜明色系,创造出大师心目中的“单色眼影的衣柜”,让每一种色系发挥独特魅力(像金黄色的太尚黄,幻彩粉红色等),也可跟其他色彩结合散发魅惑迷人的视觉,丝绸眼影结合轻透裸妆,营造了持久顺滑的妆效,令心惊艳。
Jenny说,“脸色不好,试一试Advanced Hydro-Liquid Compact乳霜粉饼吧!这是有超强保湿功能的粉饼,乳霜状的质地含有锁水功能,让脸色看起来自然又顺滑,不褪色妆效营造晶莹剔透的水漾肌肤,化妆不落痕迹,天生丽质……”Jenny一轮嘴的说,把我逗笑了!
fairy Sadistic 绝色仙女
20/9/09(星期日)

喝过下午茶,我牵着Jenny的手逛橱窗,Jenny问我还记得Majolica-Majorca的魔镜吗?
Jenny非常喜欢这带着魔幻童话色彩的彩妆品牌。这一季,Majolica-Majorca的童话进入第24章“Fairy Sadistic”,明星产品是可勾画出勾人眼线的Perfect Automatic Liner,“金光闪闪的包装,7种勾魂色系”Jenny说,“来,我们去看一看!”
我挑中了这一支能营造绿光森林仙女妆的魔法眼线液,对镜跃跃欲试。Jenny在另一边招手,她说,“橙色的Honey Pump Gloss像甜甜的蜜糖,可修护你干燥的樱唇。”
moisture rouge 娇艳欲滴
21/9/09(星期一)

Jenny下午主持一堂彩妆培训课,主题就叫“隆起的嘴唇”。难得James也来了,他带来三个美少女让Jenny做彩妆示范,在少女的素颜脸孔涂上Maquillage Moisture Rouge 秋色口红,勾划完美的“The M Rules”口型;她在另一美少女的唇上轻轻沾上Perfect Gloss,柔腻的唇彩像一层护膜,在唇上漾起闪烁的镜光。
04 pure shine 亲亲吻我
21/9/09(星期一)

Jenny告诉我,刚上市的Za Pure Shine Lips锁定了年轻美媚的市场,含月见草油保湿配方的唇彩,能营造透视感天然红唇。16种令人无法抗拒的颜色:紫罗兰、红珊瑚、粉红花瓣、粉红贝壳等都是少女喜爱的颜色。
James也说,淡淡的亮泽粉红色最能衬托少女的青春气息,让人有一亲芳泽的冲动!
05 ultra volume 睫毛翩翩
22/9/09(星期二)

店里来了几个美容班学生,是Jenny推介来受训的。
今天Jenny教学生怎样运用Mascara画出自然又翘长的睫毛,我记得那天James向我展示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说有12倍增长的功能。我发现Jenny正好采用这个品牌替一个学生示范,一边涂上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的眼睛,睫毛果然像扇子般翩翩动人。我听到Jenny跟学生说,“Mascara含纯胶原蛋白与滋润睫毛的Hyaluronic Acid,你看,是不是有Plumping效果?”
smooth & wear 嫣红睡莲
23/9/09(星期三)

一连上了两天课,Jenny说累死了!为了答谢她替我栽培美容师,我们约好今天放假,去植物园晒太阳,看花看游鱼去。
坐在莲花池畔,患上职业病的Jenny指着池中的红莲说:“喏,看到她想起Lancome的护肤品标志;看到玫瑰想起Lancome的彩妆品……”她从背包摸出眼影兼腮红盒打开给我看,像一潭湖水的粉红色彩妆是以银杏粹取物研制,有个很诗意的名字:A Pool Of Natural Extract,镭射雕花图案显示一轮红日在湖上,特别细致的粉末可营造柔和幼细的妆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