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午夜红玫瑰





“今晚的我不早睡,台北红玫瑰;再来一杯 你的酒量也可贵 请饮入你那动人的嘴。 不要再皱你的眉,别管他兄弟姐妹……”
James很明显的醉了。每次在卡拉OK,他一定点唱这首罗大佑的《台北红玫瑰》,Jenny向我眨了眨眼……
la nuit 夜吻玫瑰 1/11/09(星期日)
我和Jenny扶着摇摇摆摆的James走出卡拉OK,夜深了,商场霓虹灯像一朵朵玫瑰亢自开放。James仍然哼着歌,指着Kate Winslet代言Lancome 2009冬季彩妆La Nuit L’Absolu Rouge的海报说:台北红玫瑰……绝对完美唇膏(L’Absolu Rouge)限量版,性感红唇配合煽色亮唇蜜(Color Fever Gloss),像神秘优雅的夜吻玫瑰;爱神丘比特图腾腮红(Sparkling Cherub)与宛如月光照耀玫瑰花瓣般神秘的四色眼影拼盘(Ombre Absolue Quad),浪漫的香榭酒紅色妆效,让夜更温柔。

dazzle glass 玻璃红唇 2/11/09(星期一)
“哗!好多个Kiss!”凌晨时分,James把脸凑进冷冰冰的橱窗,窥探M.A.C. dazzle glass creme的高亮度唇彩。如冰霜如草莓果酱的dazzle glass creme,质地轻盈不粘腻,9种甜蜜色系。

cream shadow 金属眼影 2/11/09(星期一)
闹了一个晚上,我被阳光晒醒了,才想起这是James的客房。我这才发现窗帘是一串串亮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忍不住轻轻拨弄这些亮片,Jenny推门进来说,“James的心思比我们还细呢,全部都是手工做的。”James也踏进房来,他说,“像不像Bobbi Brown Metallic Long-Wear Cream Shadow金属眼影?”对啊!眩丽的亮泽眼影霜像灯光下熠熠生辉的彩球,“像怀旧舞会的Disco Light。”“对了!我就是要这种Feel。”James说,Metallic Long-Wear Cream Shadow质地轻盈,眼影妆容耐久不褪色,8种绚丽色系。

open eyes 天幕眼帘 3/11/09(星期二)
“把眼帘想像成天空,你就可以尽情发挥你的创意。你想要蓝天白云还是蔚蓝星空?还是金黄色的夕阳?”Jenny好像感染到James的诗情画意,上课时一边示范彩妆一边喋喋不休,我不禁笑了起来!她今天采用L'Oreal Open Eyes Eye Shadow Palettes四色拼盘(共有4种色系:紫、蓝、香槟金及银灰色),秘笈是先采用亮泽highlighter涂满上眼睑,再配合场合以深色涂成烟薰妆效。

ceramide makeup 陶瓷妆容 4/11/09(星期三)
Jenny去年从荷兰带回一对瓷娃娃,是店里受注目的摆设品之一。尤其是瓷娃娃的腮红,白里透红带着羞涩的表情,Jenny说是彩妆最高境界。她向我推介Elizabeth Arden Ceramide Cream Blush,能拉提兼雕塑脸颊轮廓的腮红霜;含大溪地栀子花精华,功能舒缓兼补水,淡化唇纹的Plump Perfect Lipstick完美丰腴的口红。Ceramide Makeup含三重复合物科技,能紧致及强化肌肤纹理,让皮肤散发光彩。

pretty doll 电眼娃娃 5/11/09(星期四)
“长长的睫毛似会发电,今天我来教你们化一个外国洋娃娃般的妆效……”Jenny今天教画眼线与Mascara,我每次都画坏了眼妆,这次一定要仔细看清楚。Jenny采用ettusais Perfect Multi Separate Mascara所含的Crul Keeping Powder营造翘起的效果,描上眼线,眼睛看起来更大了!她说,这睫毛刷有一边较长的齿梳,可把睫毛一根根梳起,更翘楚动人。

1 条评论: